学校召开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142

82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王春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马骏书记传达了市教育局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自觉性,更加自觉地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为创建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作出贡献。

会上,苏建青校长通报了新学期工作要点,包括6个方面:一要以“两学一做”为引领,持续创新学校党建工作;二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全方位推进现代化建设;三要以诊断改进为抓手,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要以成才成功为目标,不断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五要以教师发展为根本,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要以师生满意为追求,不断提高综合服务水平。

最后,苏校长还就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做了动员和强调。苏校长以《建立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制度,创新职业教育效益与质量提升路径》为题,为全校教职工作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校本培训。苏校长从教诊改的政策举措、制度内涵、标准体系、阶段任务四个方面强调了教诊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学校开展教诊改工作的具体措施,着重指出今后学校工作的重点:以制度启动工作、以制度推进工作、以制度保证工作。

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新学期的开始,而且也标志着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全面启动。今后我们既要有勇气,还要有信心和责任心,以主人翁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到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之中去,全面落实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立德树人,优化结构,改革体制,促进公平,提高质量”。

(行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