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17年常熟市职业技能竞赛赛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8浏览次数:1759

为弘扬大国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者更好地学习技能、提升技艺、勇于创新,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时代新风。近日我校顺利承办2017年常熟市职业技能竞赛维修电工项目。

赛前学校按2017年常熟市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的要求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从人员、组织、实施、保障等方面制定了具体的安排和详细的工作流程;电气工程系精心组织,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赛程工作,确保大赛的圆满完成。学校组织工作得到组委会、评委及参赛选手的高度肯定。

本次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办、总工会、妇联、团委共同主办,我校成功承办维修电工赛项,既是服务地方经济的需要,同时引导组织广大职工进一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技能水平,努力适应产业发展需要!

(电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