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30浏览次数:1877

630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2016年度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争一流,率先垂范、再建新功。全体支部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一百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校党委组织委员李永良主持。校长苏建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对三十二名优秀共产党员、三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要求广大党员以优秀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踏实,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党委书记马骏的党课视频《抓党风廉政建设 办幸福职业教育》。党课中,马骏书记围绕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从严以律己,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改进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锐意创新,办好人民满意的职教三个方面作了阐述。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要把廉洁自律作为自省修为的师德、自我约束的定力和自我掌控的能力,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八小时内外一个样,有没有监督一个样;工作上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好共事,努力提升服务观念,切实加强作风效能建设;业务上要勇于担当、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精诚合作,创新发展师生服务师生的举措,创新服务学校发展模式,提品质树品牌,助推学校打造精品亮点。通过党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教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足干劲,立足岗位乐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群众,打造“幸福职教”品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工牢记责任,瞄准方向,实干担当,向改革聚力、以创新开路,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为实现常熟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用优异的职业教育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