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大燎校教学检查组来我校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将中央电大“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各项教学工作落到实处,56日,省电大燎校教学科长任玫等领导来我校进行了“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教学工作检查。校党委委员、常熟社区学院副院长陈寅初和培训部部分领导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陈院长就我校在“一村一”办学模式上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向检查组作了汇报,同时也介绍了我校今年“一村一”招生形势。培训部分管领导向检查组具体汇报了教学工作的部署和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校在落实开放教育教学管理模式中所作的探索以及教学管理过程的严谨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我校将以此次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夯实管理基础,在开放教学管理模式中不断创新,以新思维、新视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