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05浏览次数:0

我校春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4月29日、30日,我校全体师生迎着拂面的春风,带着满心的喜悦,伴着充满青春活力的乐曲,迎来了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暨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常熟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比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他们更秉持着“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的原则,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多个项目打破了学校记录,电气工程系、传媒艺术系分别获得了中专中技组、大专组第一名。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喜悦中落下帷幕。

2010年春季运动会的举办,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表现,也是学校对学生心理素质、体育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王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