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 行稳致远谱新篇——常熟职教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2-02-12浏览次数:1459

   新年新气象,奋力开新局。211日上午,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校报告厅召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和7个分会场,全体教职工及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国清副校长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苏建青校长作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学校2021年工作,学校荣获2021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苏校长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围绕一条主线、深化两大工程、做好三项服务的工作目标及二十四项主要工作,为学校2022年工作规划好了蓝图。

   随后,杨志良副校长作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培训中,杨校长重点解读了学校全员核酸检测预案,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对疫情防控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从严从细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筑牢抗疫防护墙。

新学期即将开始,全校教职工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齐心协力、共谋发展,迎难而上谱写职教中心校发展的新篇章。



(行政事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