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655

       新春临近,带着全校师生的浓情厚意,校长苏建青、副校长吴国清、行政事务处处长倪晓强和校退管会干部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17位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校三百多名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

       苏建青校长看望了蔡济球、李永康、朱成煜、邓丽正等老校长,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美好的祝愿。苏校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老领导、老教师们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由衷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要老有所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学校其他领导分组到护理院和家中走访看望慰问了我校其他老领导、老教师。

       建校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四个“必须”,尽力做到“六个老有”。学校将继续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校退管会、退教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