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一、二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83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019日上午,离退休一、二党支部在学校退教活动中心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调研,缜密部署,离退休党员严格遵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展开民主推荐,先产生了离退休一、二党支部成员候选人,在此基础上进行差额选举。

       会上,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振国同志作了工作总结报告,从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开展正常组织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慰问老同志,将党组织的温暖传递到老同志心上几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并且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朱振国书记的报告得到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致认同,并全体举手表决通过。接着按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当场开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党支部人选,陈军伟、陆维佳、查金保为新一届离退休一支部成员,邓恩楠、朱振国、赵翠英为新一届离退休二支部成员。

       陈军伟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表态,他说: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是与会党员的信任,是组织的培养,心存感激,更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职,一定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和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委员何世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祝贺离退休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成立了新的支委。同时他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支部班子自身建设,做好表率,以新的精神面貌为离退休党员和群众做好工作,做好桥梁,让老同志们真正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二要加强引领党员政治学习,提倡正能量,增加老党员的党性教育,树好形象,发挥作用;三要积极发挥党员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充分发挥传帮带,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选举陈军伟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朱振国为离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查金保任离退休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陆维佳任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赵翠英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邓恩楠任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会后,按照程序将选举结果报上级党组织批复。





(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