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10-19浏览次数:502

       1011-15日,在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学校信息数据中心联合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推广活动。

       本届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学校通过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专题学习竞赛、主题班会课等活动,紧扣网络安全最新法律法规,聚焦《网络安全法》、《数据保护法》和《个人信息保护法》的核心内容,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建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长效机制。此外,学校还通过电子屏、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的网络安全专题知识推广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提高了师生全员参与网络安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



(信息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