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人才高地助力高新区招商引资——学校接待高新区第二届长三角产业融合外企圆桌会议代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11

       常熟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位于南部新城,是全市科技新核心区,重点布局新能源及智能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产业。已有大、法雷奥西子、勒研中心、海力达汽毅德汽、卡赫清等知名龙头

       作高新区唯一的职业学校,学校极落国家《关于加快职业教育的决定》。多年来,以订单班、冠名班、教学工厂等施路径起点;以“教育部代学徒制目”依托,以校企共建企学院、学徒中心、教融合型企业为支撑,从产业到服务产业逐步和高新区及区内企形成了“四融一体”教融合生圈育人模式。此成果2020州市教学成果,并代表州申了今年的江省教学成果奖。

       1015日,高新区组织在平谦产业园(北欧产业园)行第二届“三角产业融合外企桌会,向三角欧美企业传达常熟市新能源汽、智能制造等略新兴产业等众多域的投机会,展示北欧产业优质载体。

       15日上午,在高新区的组织下,来自各国的30多名代表来校参观调研。学校建青校志良副校、金副校接待了来访客商。代表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的介。建青校长详细了十四五期,学校加深区校互教融合的五大整。会气氛烈,外宾们交流言踊

       随后,与会客商代表重点走访了学校中英代学徒中心。

人才是第一源,本跟着目走,目跟着人才走。学校将在教育次、专业设置、师资培养、人才出、服功能等各方面,持深化教融合,服好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就业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