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显身手 奋进新时代——2021常熟市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63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为一线工人展示技能、切磋技艺、交流提升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把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为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1017日,由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熟市总工会、共青团常熟市委员会、常熟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21常熟市职业技能竞赛在我校开幕。

我校主要承办数控车、钳工、电工和工业机器人四大竞赛项目,共有120位企业一线职工参加比赛。本次技能竞赛树立“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通过对竞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技能人才进行表彰奖励,提升技能人才的社会地位,激励广大劳动者更好地学习技能、提升技艺、勇于创新,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时代新风。


(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