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宿舍管理工作现场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594

       930上午,学校在宿舍办公室召开宿舍现场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杨志良和后勤处处长席义明、副处长王晓明及外包单位负责人唐经理、沈经理、姚主管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王晓明主持。

       会上,外包单位负责人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开学以来宿舍管理工作情况,对目前学生宿舍管理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客观分析和认真总结。

       席义明处长针对宿舍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住宿生夜间核对、班主任签到、水电维修、设备更换、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内容作了强调和说明。

       最后,杨志良副校长发言。他对开学至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宿舍管理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宿舍管理工作一定要以安全为底线,要以建立齐抓共管、服务保障体系为抓手,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管理意识,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凸显亮点,不断促进我校宿舍管理工作的稳定健康发展。



(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