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开放大学开展智慧助老服务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73

       根据2021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组织实施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工程”的要求,为进一步丰富我市老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老干部更好地掌握智能手机的应用,享受互联网科技带来的精彩生活。927日下午,由常熟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卫健委、常熟开放大学共同参与的“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技术专项普及培训”第二期培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近100名老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根据老干部们的学习需要采取了“集中讲授,个别指导”的方式,由开放大学缪正清老师重点培训了常熟智慧健康公众号的添加和使用方法,在集体讲解的同时,另有四名教师分别对老干部们的疑问进行个别指导,确保老干部“听得懂、易接受”。

       通过培训,老干部们基本掌握了智能手机微信公众号的基本操作方法,对常熟智慧健康公众号的使用也有了感性的认识。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听得懂、收获多,会进一步做到紧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做与时俱进的时代老人。



(继续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