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班主任在2021年苏州市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768

       近日,由苏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1年苏州市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班主任陈晓老师(基础部)荣获苏州市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二等奖,模拟情景处置个人单项奖。

       此次班主任能力大赛采取先网络初评后现场决赛的方式进行。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学生工作处、基础部、常熟市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形成合力,通过班主任专项提升培训、专家把脉、参赛指导等形式对参赛选手进行全面指导,向组委会上报5000字建班方案、1500字教育故事、1000字主题班会设计(含视频拍摄)以及人才培养方案,经过专家盲选,在苏州市参赛的7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角逐激烈分为班级活动策划、模拟情景处置、班级建设方案实施情况介绍和答辩4个环节。陈晓老师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过硬的综合素养,赢得评委的好评,并最终取得佳绩。

       此次获奖,对于学校后期德育队伍建设有重大意义,学校将继续推动学校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提高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水平。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