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系工会小组荣获苏州市“模范教工小家”称号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20

       由苏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教育工会组织的“模范教工之家”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结果近日揭晓,我校机电工程系工会小组被评为苏州市“模范教工小家”。

       本次活动旨在奖励先进,树立榜样,推动工会工作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在推进苏州教育改革发展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校机电工程系工会小组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深化职工之家建设,凭借履职尽责、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优秀事迹材料光荣当选。在此对机电工程系工会小组荣获苏州市“模范教工小家”称号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全校各工会小组向先进集体学习,坚持围绕学校教育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