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66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后勤服务处于430日下午一点,在综合楼六楼后勤服务处党员之家开展垃圾分类专项培训活动,此次培训参加对象为学校绿化、宿舍、食堂、超市负责人以及全体保洁人员。培训会由后勤服务处副处长平东来主持。

       培训会上,平东来副处长首先解读了学校202128号文,对前期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第三方督查小组和常熟市垃圾分类督查小组对学校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学校下阶段的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对学校各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各公司责任人必须思想上高度重视,与学校相关工作统一步调。

       随后,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李栋在发言中提出:垃圾分类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组织力量,党支部将推进垃圾分类纳入党建的工作范围,创新机制,为绿色发展注入红色动力。

       最后,后勤服务处处长席义明为全体受训人员上了一场生动形象又活泼有趣的垃圾分类宣传课。他通过图片展示、现场演示和互动答题等形式,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意识到垃圾分类是一项长期工作,需要逐步推进、坚持不懈,尤其是作为学校服务外包单位的受训学员,更应该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学校建设“常熟市垃圾分类先进学校”做出贡献。席义明处长还在培训会上强调,后勤服务处将定期对各服务外包单位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垃圾减量情况,垃圾分类设施标识配置、摆放、卫生情况,垃圾分类准确率情况等。



(后勤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