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281

       1126日下午,校团委在学校行政楼8楼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校团委书记邵伟、各系部团支部书记以及2020年度全体新团员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本次入团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陆晌珺老师主持。

       入团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各系部团支部书记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新团员们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庄严宣誓。随后,机电工程系钱毓辰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加入共青团的体会。校学生会主席倪陈涛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他说道:“加入共青团,意味着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重任,我们要时刻铭记在团旗下许下的誓言,用实际行动为团旗添彩”。

       最后,校团委书记邵伟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做一个思想上合格的共青团员。第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一个知行合一的共青团员。第三、要甘于奉献,努力做他人的榜样,履行团员责任,发挥团员先进作用。

       入团仪式在欢快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结束,全体新团员观看视频《入团第一课》。

这次入团仪式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新团员对庄严团旗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让新团员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