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举行第36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438

       910日下午,学校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举行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勤奋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十佳班主任、十佳教师。会议由平建新副校长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吴国清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校综合、条线及各类大赛先进个人的决定”;何世伟副校长宣读“2019年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的决定”;张恒副校长宣读“20192020年度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杨志良副校长宣读嘉奖老师名单。宣读完毕后,学校领导向优秀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结束后,教师代表顾敏佳和荆宏作了精彩的演讲

       最后,苏建青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一直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收到表彰的教师致以诚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回顾学校及教师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教师要“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发展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职业教育,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行政事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