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59

——学校工会举行2020年度第一批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623日上午,学校工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庄重而又热烈的欢送仪式,为2020年度第一批退休的殷力群、曹建江、章海亭、包晓群、周宇红、赵芳六位教职工送上美好的祝福。校长苏建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校工会和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欢送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钱立新主持。

       吴国清主席首先向各位退休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大家几十年来辛勤付出。随后,与会相关部门中层相继发言,怀着敬佩和不舍之情送上祝福。

       退休老同志们回顾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和多年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还对退休生活进行了展望。

       退教协会理事长朱振国代表退协向新退休的教职工介绍了学校退教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和主要活动,欢迎新同志加入退教协会,鼓励他们积极参与退教协会的各项活动。

       苏建青校长最后讲话,向退休老师送上诚挚的祝福,代表校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退休老同志几十年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退休后心系学校,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衷心祝愿老教师退有所乐,保持良好的精神、身体状态。

       欢送会在依依不舍、温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