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书记例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467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工作指引,62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八楼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书记例会,全体党委委员、在职支部书记、党委办干部参加了会议,苏建青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由党委办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上半年党建工作专项检查情况。2020年上半年,学校党委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质量,圆满完成好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及上半年度学校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在教育工委的“海棠花红”阵地建设、党员手册、支部台账三项专项检查中,都获得了高度肯定。

       其次,何世伟委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积极推动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学习结束后,何世伟委员代表党委对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委的工作。并介绍了书记项目推进情况,对下半年书记项目的开展做了谋划,为书记项目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苏建青副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常教工委〔202026号《中共常熟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意识形态工作>四个任务清单的通知》文件精神;苏书记要求党委、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认真落实党组织书记意识形态工作述职制度,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党组织要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辨析思想文化领域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增强宣传意识,积极主动占领意识形态宣传主阵地,加强正面引导,发挥正能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