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840

       新春临近,校长苏建青、副校长吴国清、行政事务处处长王湖和校工会干部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16位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送去学校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苏建青校长看望了陈长庚、冯治、单兵、李永康、朱云明等老校长,代表学校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祝福。苏校长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状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学校其他领导分组到医院、护理院和家中走访看望慰问了我校其他重病卧床、住院、行动不便的老领导、老教师们。

       看望过程中,老领导、老教师们表达了对学校的衷心感谢,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老同志们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言谈之间仍情系学校,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建校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始终坚持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今后学校仍将继续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成果。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