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社团荣获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标兵社团”和“优秀社团”称号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582

       近日,苏州市职业学校优秀社团现场评比活动在常熟高新园中等专业学校成功举行。我校耀舞团(经贸系)和春来中华经典宣教团(学工处)分别荣获“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标兵社团”和“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优秀社团”称号。

       本次评比分为材料审核和现场汇报两个阶段,经过第一阶段的严格评审,有31个校级学生社团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汇报现场,学校两名社长从各自的社团概况、自主管理、特色活动、社团成果和发展规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展示,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荣获2019年苏州市职业学校“标兵社团”和“优秀社团”称号。

       此次市级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给整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学生社团提供了交流和展示的平台,让各校的社团通过“公平、公正、友好”的竞争,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下一阶段,学校将以此次社团评选为新起点,将学习到的优秀社团经验,运用到接下来的社团建设中去,更好地发挥社团育人功效,进一步提高我校社团品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