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高职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120

       近日,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高职数学竞赛成绩揭晓。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6家分院和办学点共469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分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三个组别。

       学校对此次高职数学竞赛高度重视,前期经过报名、选拔、集训、考试组织,组成集训队对参加竞赛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辅导答疑、模拟测试。最后在比赛中,我校三个组别9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高职二年级的颜铭婷同学、三年级的吉子怡同学、四年级的高志豪和须欢同学获一等奖,高职二年级的于葭俊和戴佳晨同学、三年级的蒋毅凡和周杰同学、四年级的王诗宇同学获二等奖。

       同时,本次高职数学竞赛我校还作为常熟分院赛点,接待了来自苏州、无锡和常州的22所联院分院、办学点的156名参赛选手,参赛人数居四个赛点中之最,赛事的有序组织和细致安排得到了联院赛事总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紧紧围绕“核心素养培养”的教育理念,努力开创高职数学教学工作新局面,推动五年制高职数学教学改革,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数学学习氛围,从而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保持我校人才培养发展的良好态势。


(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