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行2019年教职工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538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019日上午学校工会组织了2019年教职工秋季登山活动。在校长苏建青、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国清等领导的带领下,各系部、处室的教职工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

       一清早,校工会领导和工会组长提前到达虞山城门,做好各种准备,等待奋勇攀登的老师们前来签到。教职工们沐浴着秋天的暖阳,结伴而行,拾阶而上,登高望远,沿途尽情饱览虞山美丽的风光,享受着徐徐秋风吹过的惬意,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教职工们说说笑笑,不知不觉中就已陆续到达登山活动的终点,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合影留念。

       教职工登山活动是我校开展多年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项目,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教职工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