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81

       71日上午,学校党委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度党建工作,表彰优秀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党委负责人上党课。学校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吴国清委员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赵丽娟委员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以优秀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奋踏实,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何世伟委员围绕深化学习教育,党员思想建设全面加强;强化组织建设,党建基础工作全面夯实;从严加强管理,党员队伍素质全面提升;推进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度党建工作。同时,要求全校党员强学习,亮身份,履职责,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规守纪,严守师德师风,再塑新时代党员的新形象。





       会上,学校党委苏建青副书记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善作为》为主题上了党课,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围绕担当作为的内涵、担当精神从何而来、新时代的新担当、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等内容等作了详细阐述,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勤政清廉,做到作风过硬。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新作为新担当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会后,各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专题讨论,激励广大党员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行政事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