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多项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753

       近日,在苏州市职业教育学会举办的“2019苏州市职业学校微课作品比赛”中,我校有5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本次比赛主要着力提升教师微课设计与制作能力,促进课程资源建设,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环境下的教学模式改革。

       同期,在2019年常熟市职业学校语文、数学、英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我校语数外科目共13位老师报名参赛。经学科素养测试、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微型课等环节的比赛,我校13位教师全部获奖,其中薛佳诚、戴赟分获语文一等奖和英语一等奖。

       参赛教师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优势,取得了优异成绩,也赛出了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育智慧。我校坚持质量立校、科研强校的办学理念,注重通过多渠道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以赛促成长、以练激潜能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途径。多年来学校教师已形成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用心走好专业化成长路的良好氛围。今后,希望教师们要以各种比赛为契机,进一步转变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技能,为更好地促进自身专业发展和学校内涵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