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下企业学习调研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611日下午,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国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学习调研,苏建青校长、张恒副校长参加了活动。

       中国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成立于20158月,是常熟市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长安大学和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五方合作共建的政产学研融合平台,集聚了国内外智能车领域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形成团队、企业和产业的全链条孵化,是首个中国智能车产业的科技创新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技术交易平台。

       在常熟大科园史科长的带领下,行政支部党员参观了智能车综合技术研发与测试中心展厅、智能车监控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发展基本情况,对智能车的发展历史和未来方向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近距离感受了智能车产业创新这个高端平台的魅力。在参观过程中,苏建青校长和史科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政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实地感受、亲身了解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真谛,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我们了解企业需要什么人才、学校需要培养学生什么能力。让“产”和“教”在资源、信息等方面充分融合,最大化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培养出符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复合型人才。




(行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