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期德育工作现场会暨期末德育工作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522

       为推动学校德育工作的扎实推进,探索新时代学校德育工作新理念、新举措,610日下午,在传媒艺术系党员之家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德育工作现场会暨期末德育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吴国清、学工处全体中层、各系部分管德育的副主任和校团委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邵志晨处长主持。

       会上,邵志晨处长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德育工作做了回顾,并对期末相关学生管理工作等事宜做了周密部署。随后,传媒艺术系副主任曹哲以“精细化管理,从狠抓班主任常规工作开始”为题,就传媒艺术系在班主任常规管理、落实班主任一日常规的举措和情况、班主任、班集体考核方式以及学生创新社团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吴国清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校德育工作者在过去一学期里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各系部要提高自主管理意识,全体德育干部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学生管理的针对性、拓展新途径、严格管理制度、推进队伍建设、构建工作网络、完善运行机制,要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德育活动,坚持实活动育人,从而提高德育管理水平,力求德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努力打造“融乐”德育品牌,为学校发展提供巨大的德育支撑!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传媒系2个创新技术性型社团,3D打印社团和“势坤传媒”影视传播社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