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知行融合•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优秀毕业学子宣讲会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578

       515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办了“知行融合·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优秀毕业学子宣讲会。学校校长苏建青、副校长张恒、各系部处室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校600多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交流活动邀请到了顾俣帆(旅游系)、戴艳(经贸系)、杨绪龙(传媒系)、包珂嘉(旅游系)、夏敏秋(基础部)、李金刚(中英现代学徒班)六位优秀毕业生。他们分别从发展专业技能、传承中国文化、升学转本、创新创业、公益志愿、职业发展、就业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畅谈了自己在校的成长历程和职业规划,并就目前自己的从业感悟与理想目标与学弟学妹们做了交流。学长学姐们热情幽默、妙语连珠,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学校十佳歌手为与会代表们送上了一首由我校师生填词的歌曲《职教》,将会场的气氛推到最高点!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了规划设计,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迷茫和困惑。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