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第六届阳光体育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提高学校体育水平,展现学生良好风貌,59日至10日,我校隆重举行了2019年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一年一度的校田径运动会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是学校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展示。

       59日上午举行了盛大的运动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开幕式由吴国清副校长主持。苏建青校长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朱有成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经贸管理系姚蕾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随着开幕式的结束,裁判员一声令下,运动会各项比赛也有序地开始了,原本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了。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他们围绕着“阳光体育健康快乐”体育节主题、秉持着“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校运会充分展示了体育节的主题。在短短的2天时间里,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而热烈,效率是很高的,成绩是喜人的。本次田径运动会一共有47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有468次刷新学校田径运动会的纪录。





       510日下午,学校举行2019年第六届阳光体育节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全体校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闭幕式由学工处邵志晨处长主持。闭幕式上吴国清副校长公布了田径运动会运动会和体育节各项成绩,并进行了颁奖仪式。经贸管理系荣获本届体育节最佳组织奖,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荣获本届体育节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结束后,苏建青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学校全民健身和体育运动产生积极的推进作用,也必将鼓舞全校上下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实践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体育工作与其他许多工作是相通的,身心健康是从事一切工作的前提,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体育运动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向前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努力实现新的目标,全力追逐新的梦想,为健康美丽的生活奋斗,为成就更好的自我奋斗,为学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而奋斗!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