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781

       为发挥常熟市德育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引领全市职校德育工作者的发展,56日,在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隆重举行了常熟市首批中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工作会议。常熟市教育局基教科周新科长、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吴国清副校长、班主任工作室领衔人蒋加云老师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江苏省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学工处邵志晨处长主持。

       会上,班主任名师工作室领衔人蒋加云老师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今后工作开展的设想。接着,吴国清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常熟市教育局对蒋加云名师工作室的关心、支持和重视,并表示学校对工作室今后的工作将予以大力支持、优先发展。最后,常熟市教育局基教科周新科长作了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成立给予祝贺,并衷心希望工作室能够通过团队力量,努力学习、创新方式,一起行动,充分发挥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为广大班主任成长提供新理念、新方法、新路径,注入新动力,努力打造我们自己“特色“,将成果在常熟职校班主任队伍中予以分享,并向苏州大市推广。       启动会议结束后,工作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工作会议。会上,蒋加云老师明确了工作室各项制度和工作室三年工作规划,并对工作室近期的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后,工作室特邀常熟职业教育中心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范雪莲老师为工作室全体成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正式拉开“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工作的序幕,工作室成员们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也为今后的工作室建设和发展明晰了方向。工作室成员们坚信有专家领导的关注与支持,有名师的引领和示范,有团队的团结和协作,工作室未来的三年将是辛勤耕耘的三年,也将是硕果盈枝的三年。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