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班主任名师工作室被确定为“常熟市首批中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39

       近日,常熟市教育局公布了“常熟市首批中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名单”,我校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确定为“常熟市首批中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

       自教育局下发申报通知以来,我校积极推进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在学校全面开展班主任工作室创建工作,经申报人申请、系部推荐、资料审查、专家综评等程序,最终推荐蒋加云班主任名师工作室参评“常熟市首批中小学德育名师工作室”。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实施者,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和人生导师,是沟通学校、家庭、社会的桥梁和纽带。今后,名班主任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市级名班主任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成为全面提升学校班主任队伍专业素养、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重要举措。名班主任工作室也将成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桥头堡,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成为班主任人才培养的孵化器,促进学校班主任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