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获评苏州市优秀教育志愿服务项目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509

       在刚刚揭晓的20162018学年苏州市优秀教育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中,我校“我是时代新团员”文明督查岗志愿服务项目荣获“苏州市优秀教育志愿者服务项目”。

       “我是时代新团员”文明督查岗志愿服务项目是学校学工处、团委共同发起的一项特色志愿活动,在发展新团员的过程中,学校通过参与“新发展团员校内文明督查岗志愿服务”的方式,让学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充分让入团积极分子们充分展现了自我价值,提升自己的能力,为向共青团组织输送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使学生在自觉参与中受到教育,得到锻炼、提高,真正参与到学校的管理工作中来,让学生成为学校管理的主人。据统计,2016-2018学年我校共发展726名新团员,2016-2018学年新发展团员值勤总计达到6729人次。

       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结合学校特色优势,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搭建志愿服务平台、构筑志愿服务品牌、拓宽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提高教育志愿服务水平,传递青春正能量,为学校事业做出新贡献。






(学生工作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