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苏州市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调研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467

       116日下午,苏州市职业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调研的专家团队莅临我校,学校苏建青校长、吴国清副校长、学工处邵志晨处长以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骨干成员接待了专家团队。

       调研共有五个部分,分别是听取汇报、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首先,吴国清副校长带领专家团队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并向他们介绍了指导中心各功能室的作用及使用情况。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我校席义明老师的一节心理健康课并对我校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现场调查问卷。最后,专家团队在学校行政楼8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心理健康负责人范雪莲老师的汇报并查阅了我校心理辅导室的相关材料。

       调研结束后,专家团队对我校近几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学校要继续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大师资培训、课题研发、活动开展、硬件设施配套等方面的工作,扩大苏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的辐射面。

心理健康课  授课老师:席义明
心理健康课  授课老师:席义明
范雪莲老师汇报学校心理健康工作
范雪莲老师汇报学校心理健康工作
专家团队听取汇报
专家团队听取汇报
校领导参与汇报会
校领导参与汇报会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