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联系 携手并进——我校召开2018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2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19日下午1点,在学校行政楼7楼会议室,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吴国清副校长、后勤处席义明处长、各系部副主任(德育)后勤处中层以及平丽洁等12位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邵志晨处长主持。



       会议上,吴国清副校长为家委会代表们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成立家长委员会的初衷。随后,学工处邵志晨处长向家委会代表们就关于2018年学平险参保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与沟通;后勤处席义明处长向家委会代表们介绍本学期征订校服工作事宜;随后,家委会代表们进行现场投票,选出了本学期校服征订方案。

吴国清副校长
吴国清副校长
邵志晨处长
邵志晨处长
席义明处长
席义明处长

       最后,各家委会成员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及管理等方面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关注和改进。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家校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理解,密切了家校联系,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