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示范 引领成长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52

           ——我校承办常熟市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实验区建设方案,推动我市职业学校专业建设步伐,推进我市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为教师成长提供交流经验、共享成果、研讨问题的良好平台,524日由常熟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组织的“常熟市骨干教师观摩课活动”在我校举行。



      

       十九位开课教师精心准备、深挖教材、巧妙设计,以娴熟的教学技艺,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为全市职业类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活动中,教研室平建新主任及杨艳红老师、教学管理处陈洪飞处长高度重视,全程参与;全市三所职业学校老师积极参与;很多教师跨学科听课,充分体现了职教体系较为浓厚的教研氛围。




      

       此次活动既展示了骨干教师的个人积淀、教学技能、学科特色;也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观摩提高、交流研讨的平台;特别是给青年教师在教学领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真正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教学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