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展览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周燕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1222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根据上级邮协关于“集邮进校园”要求,进一步在青少年学生中普及集邮知识,同时为更好地规范引导学生开展课外活动,加强我校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建设,促进学校持续推进素质教育和特色发展。523日常熟市集邮协会在学校行政楼底楼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集邮展览。



       邮票是国家名片,是百科全书,又是一种艺术品。本次集邮展览共展示了《做一个三好学生》、《雷锋精神永存》、《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我们幸福的生活》、《科学发展继往开来》、《改革开放东风吹人民军队武装强》、《一带一路共赢发展》、《家乡美》等八部邮集作品,吸引了我校的广大集邮爱好者前去欣赏、鉴评。



       集邮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之一,方寸之中可见天地。同学们通过观赏,不仅看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中华民族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增长了的集邮知识,提高了集邮兴趣。

(学生工作处)